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 邪淫折福的實例——一位網友的親身經歷

您是本帖的第 115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 邪淫折福的實例——一位網友的親身經歷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99
積分:297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 邪淫折福的實例——一位網友的親身經歷

網友說起自己的親身經歷。幾年前,該網友先是和公司裡的女同事交往過密而產生曖昧之情, 加之本與丈母關係不好, 隨著與女同事的感情加深, 越加不能妥善處理家庭關係。所以一日因小事而和丈母娘大吵大鬧而爆發家庭戰爭, 轉而要求離婚,而這時候,他的小孩才兩個月。後因朋友和家人的勸告, 而沒有離婚, 但因對女同事依然有感情, 所以對家庭並沒有任何責任心。而該網友的事業也因婚外情的影響而受阻:先是本已提議好的經理職位泡湯,後又因小事違規,而被公司辭退。  



而該網友的女同事破壞別人的家庭已不止一次。她的前男友也是公司的同事,因與她過密的接觸而產生戀情,轉而要拋棄12年感情的妻子,最後他因妻子提出的離婚條件而被迫移居加拿大,但與該女同事一直保持聯繫。該女同事除此之外,還與其他男同事保持曖昧關係。也是邪淫折福吧,所以該女同事年過三十,卻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結婚對象。  



被辭退後,該網友被迫上網找工作,找工作之餘,沉迷於流覽黃色網站。找了一個月的工作,都沒有結果。要不是簡歷寄出後石沉大海,要不就是面試後沒有下文。後被人點化,閱覽黃色圖片會傷福報而所醒悟,因而停止眼球的低級趣味,加之家人為他放生,不久又覓到一份外地的工作。但因網友對前公司女同事的感情一直是藕斷絲連,所以心思並沒有放在家庭,所以事業繼續不順。這一份工作中,他與自己的頂頭上司有摩擦,最終不能忍受而辭職。




隨而找到另一份外地工作,是經理職位,但沒有做幾個月,又因與老外上司的矛盾而被辭退。  



後來因家人放生等善事,網友得以覓到一份本地工作, 是經理職位。而此時, 網友與前女同事的聯繫漸漸斷絕, 對家庭也開始有了關心,所以事業此時還算平穩。沒多久, 該網友舊病復發,又與外地女孩產生戀情,被家人發現。而此時他與公司的上司又產生矛盾。還好, 該網友及時悔悟, 所以事業風波也漸平息,轉而對妻子有了關愛。過了一年後, 他因工作表現出色而被提拔。 


 

反觀該網友的經歷, 可以說是邪淫折福的實例, 每一次婚外戀的時候​​, 仕途必定受阻, 不是被陷害辭退就是與上司有矛盾。  




因果報應是真實不虛的!只是現代人沒有觀察力, 太迷信科學, 認為沒有善惡因果, 所以肆無忌憚地尋找婚外情,尋花問柳, 沉迷於色欲而不知反悔。但不管相信不相信,最後的苦果還是要自己去吞嚥的。



而邪淫的人不但折損自己的福氣,也會牽累子孫,這是現代人考慮不到的。這就好比一個傻子不知道有地球引力,也不相信有地球引力, 因而從高樓上跳下來取樂, 以為會沒事。但跳下的結果必然是傷殘或死亡!因為雖然你不相信地球引力,看不見地球引力但地球引力還是會存在,還是會作用,這是自然規律,不以你相信與否為轉移!而因果報應就是宇宙中的自然規律! 

http://m.jiexieyi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8831&extra=page%3D3%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4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0/20 上午 11:24:0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736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