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我們村里幾個淫亂男女的下場

您是本帖的第 224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我們村里幾個淫亂男女的下場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902
積分:2981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我們村里幾個淫亂男女的下場
我家在大慶的一個農村,我們村里發生的幾樁悲慘的事情,想想,都是因為邪淫 


 第一:崔某是一為好色之徒,經常帶小姐到自己家中,邪淫放蕩,妻子管不了。
(他本身就有點虎--就是傻)2010年的某天,因為鬧玩,被人追趕,跌倒地上,摔壞小腿。日後只能拄著拐杖。

2010年的7月份,兒子出車禍,命歸黃泉。(兒子和他爹一樣,好色)。現在夫妻倆,孤零零的生活,痛不欲生。  

第二:孫某,我的小學同學。鑽愛偷東西,心壞,總想著怎麼壞別人。大年初一那天,因為電線失火,自己去屋裡拿錢,進屋後,濃煙滾滾。
分不清方向,被掉下的梁柝砸死。火滅後,骨頭已被燒焦,只露出骨頭。全村人都恨他,真是罪有應得。  

第三:周某,原村長,人大代表。貪污腐敗。為自己家謀得非法利益。2009年的一天,被一頭驢踢壞了腸子。  


第四:崔某,人壞,自己的兒子被車撞死,女婿也相繼被車撞死。第二年買了假玉米種子,收秋時顆粒無收。  


第五:王某的妻子,在外偷情,和很多男人發生關係,感染性病,最終宮頸癌去世。  

以上案例真真實實發生在我得身邊。要做善事,積大德啊,否則會遭天譴的淫亂讓青年有為的老闆喪失性命 

 這是我遇到的一件真實事情,有位年青有為的老闆姓張。是1972年出生的,他年青的時候是很上進很吃得苦的人,早年十多歲就與他姐到廣州闖天下,什麼苦活累活都做過。

後來生意興隆,事業一帆風順,他做的產品品牌在國內外都很有名氣,身家也有上億,還當上了市的人大代表。


但不幸的是他娶了老婆只生了一個女兒就不會生了(這可能是他吝嗇,好色的報應),看遍多少醫生都不起作用,他又求子心切。


就開始在外面與很多女的發生關係,想要那些女的為他生一個兒子,還有他身邊的女祕書經常換,且多數都有發生不正常的關係,他還在外包二奶。


    就在2007年那年中一天晚上,他出差回廣州,本來一路有司機開車,但快到廣州的時候他為了自己去會情人不讓司機知道,就叫司機下車坐的士自己回家,自己開車去會情人,他自己開車沒多久就撞上了一輛大貨車,傷得很嚴重,請了好多名醫醫了一個月就過世了。     

 而讓他想不到的是,據說他與情人生的二個兒子據說後來經查檢二個都不是他的親生兒子,是情人與其它人的。

還有他過世後他老婆知道他的醜陋事後,為了報復也跟了好幾個男人。     

 我懇請有犯邪淫所有人士,以此為鑑,為自己的幸福人生負責任!我願將這真實的事做為反面教材,願曾經迷失人生方向的人,都能從此斷惡修善,改過自新!(責任編輯:清心)

http://www.namofo.org/read.php?tid=45773&fpage=8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7/11/13 下午 03:44:59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11/13 上午 03:44:3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781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