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覺知:從親身經歷談戒除邪淫一個月後的感受(一)

您是本帖的第 81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覺知:從親身經歷談戒除邪淫一個月後的感受(一)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覺知:從親身經歷談戒除邪淫一個月後的感受(一)

 
 
  從親身經歷談戒除邪淫一個月後的感受(一)

  首先,這裡所談的邪淫主要是指手淫。

  我希望通過講述自己的親身經歷,勸勉那些有邪淫習慣的人早日戒掉邪淫,正所謂“前車之鑒後車之鑒”。

  我是一個農村的孩子,整個童年都在農村度過,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我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爺爺奶奶對於我的學習管束的不多,平時不會管我,只是到了期末考試的時候才看看成績單。除了上山看牛外,其他時間就是玩鬧,從不學習,以至於我五年級之前的成績總是中等。然而六年級那年,父母在家建房子,每天煮好吃的,我很開心,還幫著他們挖土,抬石頭,做什麼都開心,包括了讀書,讀書做作業變成了一種樂趣,不再是一項頭疼的任務,這是以前從來都沒有過的。莫名地我那年感覺注意力極其集中,記憶力非常好,理解力也很強,感覺眼前總是很明亮,每天六點多一點起來,但是從來沒有感覺累過。就這樣一年下來,我從一個成績平平的學生變成了班級第一名,我現在才知道那是因為家庭和睦得到的福報。

  然後我進了縣城讀書,那種極好的狀態一直延續了下來,成績也一直非常好,父母和老師都很喜歡我,我也過得很開心。父母每次過年回家,喜歡拿著英語單詞考我,我都能准確迅速地應答,現在父母還誇獎我那個時候厲害。但是在這種狀態的背後也潛伏著危機:我偶爾有手淫。那時候感覺沒有太大的影響,只是覺得手淫後當晚睡得不好,第二天起來感覺有些累,賴床,上課的時候注意力稍微有些集中不起來,白天狀態沒有以前那麼好,以前上完課就能將老師教的完全記住,臨睡前能夠清晰地回憶課堂上老師講了什麼內容、哪些是重點知識。但是手淫後第二天就無法記起來;手淫後還會產生一種莫名的罪惡感,內心覺得很髒很可恥,下定決心不會有下一次!但是一直無法做到不手淫,每次手淫後又會產生強烈的罪惡感,決心要改,如此惡性循環,一直到初中畢業。那個時候因為內心很抗拒手淫,意志力很強,所以手淫的次數不多。我的成績還是一如既往地拔尖,順利地以高分考進我們縣城的省重點中學。

  高中的時候學會了上網,和同學經常通宵上網,那時上網不知道干什麼,大部分時間是上QQ聊天和看電影。網吧的電腦上有很多的電影,其中就有很多黃色電影,偶爾看了一點A片,覺得嘔心,但是看了一些我該死,睡前電影裡的鏡頭無數次地自動浮現出來,直到手淫後才消失,因此手淫次數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這時我的身體出現了明顯的變化:我的頭發開始油膩起來,一天不洗就油;臉上也油油的;睡眠質量明顯變差;上課注意力集中不起來;性格變得暴躁,做事不耐煩;記憶力變差,甚至出現第二天忘記了前一天事情的情況。這段時間裡經常跟奶奶吵架,放假回去看這不順眼那也不順眼,覺得奶奶不搞家裡衛生,沒有及時煮飯,就會沖奶奶發脾氣,經常和奶奶抬槓,沒有好好地和她說一句話,雖然她有很多的憋屈,干很多的農活,但是我沒有傾聽過她一句心裡話,和她好好聊過一次家常,因此我和我奶奶的關系變得很差很差,那段時間早上起來,我經常看到奶奶的眼睛是紅腫的,我知道她晚上在床上哭了,因為無人傾訴,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默默掉淚。要知道我從小和爺爺奶奶長大,她們有什麼好吃的都留著給我,什麼重活都不讓我做,那時我體弱多病,經常半夜發高燒,奶奶首先用姜沾著米酒擦我全身,如果不管用,她們就得背著我往小診所跑,如此他們晚上基本不睡,第二天接著干農活。小時候我也很懂事,很孝順她們,記得有一次我爸媽在家,煮了雞肉,爺爺奶奶還在外面作農活,爸媽給我一個雞腿,我偷偷地將雞腿放到奶奶家裡,因為我怕他們回來沒有雞肉吃;那個時候媽媽和奶奶吵架,我都是站在奶奶一邊幫奶奶說話,而現在我和奶奶的關系出現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奶奶自然是無比傷心、無比失落。伴隨這這些我的成績一落千丈,以至於高考名落孫山,不得不再復讀一年。

  後來我考上了大學,上了重本分數線,但為了保險起見,我報了一個比較好的二本。後來考研也沒考上,調劑到一個二本學校讀研。在大學和研究生期間,手淫習慣還在持續。我的身體漸漸地查出了很多的病:剛開始是鼻炎、接著是關節炎、腸胃炎、打個球就得酸痛好幾天。我去過當地最好的軍隊醫院治療過,花了很多錢,但是效果維持得不久,這些慢性疾病一直困擾著我;另一個方面,我的父母無論多麼辛苦地工作,加班加點,但總是存不上錢;叔叔和叔母感情不和要鬧離婚;姑父和姑姑也鬧離婚;姑姑的大兒子離家出走,至今9年杳無音訊;爺爺癱瘓在床,瞎了雙眼;我訂婚後分手,掏空了家裡的積蓄,禮金和五金就7萬多,還有酒席禮品,前前後後一起十多萬,在一個親戚那裡參的股份也退了;我的工作也不順,第一份工作被炒鱿魚;我是法學專業,在深圳一家律師事務所做律師助理和實習律師,想要拿到律師證就需要在通過司法考試後在律師事務所實習一年多,由司法局頒發律師證,等我把戶口、檔案等等手續辦理完,結果發現我們所不能掛實習證,因為我當時覺得老板對我很好,就沒有開口提辭職,一直干了半年多,還要等7個月才能掛實習。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生活、工作以及家人的關系漸漸地變得這麼糟糕!我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一個多月以前,我有個朋友了解這方面的知識,他告戒我不要手淫,因為手淫會折損你的福報。他說你如果戒掉後、,三個月之後,你會發現家族越來越和睦,身體也會變好,疾病會自動消除,人際關系也會越來越好,財富會越來越多。他之前因為手淫導致和相處了很久的女朋友分手。我將信將疑,試著照做,到目前為止堅持了一個多月了,效果讓我驚訝:我開始感覺變得身體強壯,精力很充沛,尤其是注意力和記憶力有很大的提升,鼻炎和關節炎變好了很多,鼻子白天不再堵塞,只是晚上睡覺有點堵;父母開始變得和睦,母親經常有笑聲,就連平時嚴肅的父親也開始有爽朗的笑聲了。對於這種現象我很不解,我戒掉手淫後我的身體變化我覺得不奇怪,可是為什麼家人的狀態和關系也漸漸地跟著變好了呢?我朋友跟我解釋:你有邪淫,你會看到你身邊不和諧的現象漸漸地出現,你的家人是你最親近的人,會受到無辜地受到牽連,一旦家人不和諧,你就不會安寧,這是變相地對你的折磨,目的是要讓你受到相應的報應,但是你的家人因為你的邪淫無辜地受到牽連。所以,我以一個過來人的經歷勸告所有有手淫習慣的人,無論是男是女,都應該戒掉它,不要輕易相信西方專家的觀點,其實手淫的危害是很大的,專家宣揚的手淫是正常的、可原諒的觀點是錯誤的。我們受到手淫的危害而不知,這是最危險的,西方專家認為手淫是無害的,正常的,這種認識只會給手淫的人一個原諒自己的借口,同時也是一個放縱自己惡習的借口,雖然心理上會有所慰藉,但是影響是實實在在的,我們的身體健康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專家認為的所謂的適度手淫是有益的觀點也是完全錯誤的,因為一個有手淫習慣的人是沒有意志力的人,他們是無法控制這個度的,適度只會讓後果稍微減輕一點,但是損害福報是必然的。

  現在我又找回了小學六年級和初中時的狀態,這種感覺太舒服,感覺全身釋放著明亮的光環,如冬天的太陽照著自己,整個人沒有之前的萎靡不振,以前以為精神不好是運動太少,我特意去健身房鍛煉、打籃球,但是沒有任何的效果,甚至消耗了更多的精氣,身體反倒更加遭,這是因為我沒有找到真正的原因。我現在身上的正氣越來越大,以前讀《曾國藩家書》,裡面說到:“清明在躬,如日在升”,翻譯成白話文是:心中光明正大,就好像心中有個清晨的太陽在心中升起。我當時無法明白是種什麼樣的狀態,現在終於體會到了,能夠與聖人處同一種感受,我感到萬分榮幸!非常感謝我的朋友點破我。由衷地希望這篇文章能對看到我它的人有所幫助,我相信只要堅持,你也一定能夠看到感受到這種感覺。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2/7 上午 09:38:5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