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別忽略,那些靈魂深處的追問

您是本帖的第 191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別忽略,那些靈魂深處的追問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找到生活的方向了嗎?

 

    我們可能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名牌大學畢業,是碩士、博士、博士後,有各種不錯的頭銜,但對世間的這些真理,包括心與物質的關係、因果輪迴的真相,你去探索、發現、實踐過沒有?

 

    我們可能會覺得「聰明」很好,但人類不能太聰明了,為了自己、家人或某個團體的利益,肆無忌憚地浪費資源、破壞自然、假冒偽劣、傷害生命、毀壞社會的各個領域……漸漸喪失自己的良知。當人心變得骯髒、醜陋,那些表面的繁花似錦,終究會變得暗淡無光。

 

    不要覺得現在看不出後果,就好像無所謂,跟自己無關。當有一天,厄運現前,疾病纏身,心被各種魔障干擾,你也許會手忙腳亂、怨天尤人的;也許會大難不死、謝天謝地的。生活會變成怎樣,只有自己知道。

 

    我們應該反思科學技術所帶來的利弊,但更重要的,是反思自己,「我找到人生的真理了嗎?找到生活的方向了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6/17 上午 09:15:3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076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