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家中供佛與不供佛,之間的利益,差別巨大!

您是本帖的第 269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家中供佛與不供佛,之間的利益,差別巨大!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魯郡孤女,撿回腐朽觀世音木像,供養感應!

 

    魯郡有一位孤女,先前住在精舍的時候,於麥田中,見到一塊腐朽的木頭,似乎是佛菩薩聖像;因而收置在草屋中;腐朽木像撿出來的地方,麥子生長的尤其茂盛,她認為是聖像的力量所致;此後,每次吃飯,必定以其中最好的部分,供養聖像。

 

    後來,孤女遭遇疾病死去,一日一夜又復活,以房屋和土地佈施做了現在這座精舍,以身眼造觀世音菩薩像,哭泣著做供養;人們覺得奇怪,就問她原因,她回答說:「我死後見到有兩人,將我收在火車上而抓去,忽然有一位沙門,身體已經損壞,對持車人說:『我代替這個人吧!她是我的施主』,駕馭火車的兩個人,將人和車趕緊放在地上,合掌對沙門說:『大士請求我們,不知道閻羅王是否同意,應當放回這位女子。』立即,就將火車上的我,交給沙門。

 

    沙門將我帶回來;當時我問沙門說:『救我的師父,你是誰?』回答我說:『我是觀世音菩薩,難道不認識嗎?你從麥田中撿回來的朽木,就是我的像啊。』妾身見到這些利益,不憐惜田地房屋供養啊。」

 

(出自《三寶感應要略錄》)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1/18 上午 10:05:3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