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吃素身體會有好的氣場,就會帶動好的運氣,好的磁場

您是本帖的第 113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吃素身體會有好的氣場,就會帶動好的運氣,好的磁場
路人甲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334
積分:1459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2月19日
 用支付寶給路人甲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吃素身體會有好的氣場,就會帶動好的運氣,好的磁場
吃素身體會有好的氣場,就會帶動好的運氣,好的磁場。所以你們發心清口素食,在有形、無形都會撥轉善緣。
很多人吃素之後,身心還有精神都會變好,工作、事業也越來越順利,人際關係變好,家庭和順。
沒有持齋的人,是一邊做功德,一邊是在漏功德。就算常做善事和行功了愿,也就好比在世間,一邊在賺錢、一邊在花錢。
素食絕對是比肉食,更具有營養價值。素食沒有肉中,一切有害物質,是維持健康,養顏美容、遠離疾病,最好而自然的良藥。
什麼叫做定業?你不修道、不行功立德,你的命運,注定何時受劫、受難逃脫不了,這就是定業人生。
要走出人生定業,最重要就是~持齋茹素。
很多人誤把口腹之慾,當作是人生的享受,但是口腹之慾,卻也是最快造下,罪惡的根源。
持齋茹素,是改變人生命運,第一個關卡。上天要撥轉你們定業,最根本要求,就是你們要能先從學習吃素,來改變人生命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2/21 上午 07:46:2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