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救蛇免災獲大善報三例

您是本帖的第 174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救蛇免災獲大善報三例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三、救蛇得中藥秘方

 

    唐朝名醫孫真人(孫思邈),以拯救萬物為志。有次在山中行走時,見一牧童正拿著一條流血的小蛇玩耍,孫真人便脫下衣服贖回小蛇,用藥包裹,放入草澤中。過了月餘,突然路遇一位少年前來迎接他到了一處宮殿,一位紅衣人出來迎接孫真人,並說:「之前我小兒子遇到劫難,所幸被先生慈悲搭救,因此今日派長子前往迎接先生到宮裡來,略表謝意。」

 

    於是引導孫真人進入深宮之中。此時,有一妃子帶一個穿青衣的小孩,出來向孫真人叩頭跪拜,再三感謝救命之恩!全家人留孫真人在宮內住了三天,並把宮中的珍饈美味、奇珍異寶,悉數搬出任他挑選,孫真人一樣都不肯接受,只取了三十個藥方帶回。後來孫真人屢次試驗藥方,均有效果,救人無數,後編入《千金方》中流傳後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2/17 上午 06:48:5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