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放生改變了運氣和相貌

您是本帖的第 175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放生改變了運氣和相貌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放生改變了運氣和相貌

 

放生改變了運氣和相貌

 

    從開始放生到現在,大約三年多了。放生三年多來,我本身發生了很多變化,尤其是面貌和命運,都有了一定的改變。下面和大家簡單的說一說我的放生感受及心得。

 

    我是從200835日開始放生的。從那以後,每逢佛菩薩聖誕或者星期禮拜有空就去放生。從開始的三塊五塊,解救一條兩條的小魚一直到後來幾百上千元解救成千上萬物命。放生已經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每次放生我感覺可高興了,因為我不但救了這麼多生命,而且無形中提升了自己的修行層次,在往生西方的路上更前進了一步。並且在放生中,確實也有一些感應。

 

    記得有一次,我去公園湖裡去放生鱔魚。當我正把一條條金黃的鱔魚放入到水裡時,湖面上突然躍出一條大紅鯉魚,那條大紅鯉魚足足有一尺多長。好像是對我放生他們同類表示歡迎吧!還有一次,去河沿菜市,準備買只甲魚放生。當時有兩隻甲魚,不在一個盆子裡,相隔大約三四米。據賣甲魚的說是一公一母。當時,我帶的錢僅夠買一隻的,我就想還是買這只母的吧。

 

    正當我準備掏錢時,遠處那只公甲魚玩命的從盆子裡竄了出來,朝我爬了過來。當時我一看得了,兩隻甲魚我都要了,回頭給送錢來。一切眾生皆有靈性,所以救一物放生一物,功德無量。我們這一生之中,不可能遇見救人一命的大事。但是,我們每天都會遇見被宰殺蒸煮的小動物。如果我們不去宰殺他們反而去解救放生他們,你說被解救的小動物能不感激我們嗎?冥冥之中佛菩薩能不保佑讚賞我們嗎?

 

    在每次的放生中,我都感覺到特別的高興,當看到一盆盆瀕臨死亡的魚兒被我救活時,心裡特別的激動,一股慈悲心不禁油然而生。通過魚兒對生的渴望,愈加感覺到生命的珍貴和人生的無常。每次放生時,我都給放生的動物念三皈依,然後念阿彌陀佛佛號,最後把放生功德回向給法界眾生,願他們離苦得樂,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因為作為我們凡夫俗子,生活在五濁惡世之中,很難把握自己。

 

    我們也沒有把握今生一定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所以我們只有默默的去放生、行善、積德、念佛才能不斷積累自己的功德,增加自己往生的資糧。否則又怎能往生呢?即便是今生沒有往生,但是我們今生今世放生的數以萬計的生命之中,將來必有往生之一。如果他們往生後,肯定不會拋下救命恩人不管的。肯定會救我們脫離世間苦海的。

 

    通過這幾年的放生,我本身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首先是相貌氣質發生了根本的變化。以前我的相貌過於消瘦,整個人過於消沉。而且臉是長型的,幾年放生後,臉型變成了方型的了,而且口角豐頤了,身體強壯了,甚至眼下長出了所謂的陰鷙紋。整個人感覺神清氣爽了,渾身有使不完的勁。

 

    再就是幾年的放生,我的工資和獎金都比以前翻了一番。從以前的負債累累到現在有房有車,怎能不感激佛菩薩對我的恩典呢?放生使我們一家其樂融融,幸福美滿。通過放生培養了妻子和兒子的慈悲心,讓他們學會了愛護生命和健康。學會了寬容和理解。願大家都行動起來一起去放生吧!去解救那些生死邊緣的眾生吧!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2/2 上午 05:35:1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027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