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轉貼】被放生的母牛向法師謝恩下跪~圖~

您是本帖的第 95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被放生的母牛向法師謝恩下跪~圖~
twj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24
積分:115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5月29日
 用支付寶給twj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被放生的母牛向法師謝恩下跪~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海濤法師向這頭己懷孕母牛加持和三皈依,這頭母牛立刻跪下。

海濤法師呼籲大眾發慈悲心,別再吃牛肉了

今年(2013年)7月22日,海濤法師在台灣金門島救贖了二十頭即將被宰殺的黃牛放養,其中一頭已懷孕的母牛居然跪下來向師父謝恩,師父離開了母牛馬上起身。

而當天晚上師父在做大蒙山時,大眾聽到一頭母牛在哭。

師父說救母牛沒救到母牛的小孩,所以母牛在哭。師父請大家再出資救小牛,母牛就不再哭了。

很多在場的師兄姊看到此景,都感動的流下眼淚。

蠢動含靈皆有佛性
師父也呼籲大眾發慈悲心,別再吃牛肉了。
動物和人一樣也有感恩的心,面對宰殺同樣也會恐懼害怕流淚,如果你能將心比心,感同身受的話,請千萬別再吃肉了。
轉貼自http://blog.xuite.net/apingchung/twblog/145559240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9/24 下午 12:17:49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9/22 上午 02:30:5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