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阿松活佛: 供護法時,要懺悔業障

您是本帖的第 102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阿松活佛: 供護法時,要懺悔業障
jackwu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83
積分:226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5月8日
 用支付寶給jackwu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阿松活佛: 供護法時,要懺悔業障

很多人供護法都是不如法的。有些人為了做生意供護法,有些人為了自己無病而供護法,有些人為了自己事情順利而供護法……什麼是供護法?供護法是為了修行更如法,如果不如理如法供護法,護法和空行也會制裁你。護法所依為佛法僧三寶,護持清淨之法,此稱之為護法。


雖然我把這些殊勝之法賜予給你們,如果你們未能如理奉行,空行護法也會制裁你們。因此供護法時,供養並祈請護法加持,懺悔自己的身語意與佛法相違的罪業;供護法並非為了護法保佑自己世間事情順利、做生意如願,不能以這樣發心供護法。


有些人雖然經常不間斷供護法,但是不明白供護法的理趣所在。此時我把供護法的方法不掖不藏地賜予給你們,以後供護法時,應懺悔自己身語意與佛法相違的罪障,並祈請護法消除身語意一切業障。此時所宣講的祈請護法和供護法的方法為喇嘛仁波切所傳授。


——阿松活佛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1/28 上午 10:39:1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