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大家一起遵從堪布的指示多實修少形式!! 一個殊勝共修加行班

您是本帖的第 89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大家一起遵從堪布的指示多實修少形式!! 一個殊勝共修加行班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大家一起遵從堪布的指示多實修少形式!! 一個殊勝共修加行班

http://www.bhsmc.org.tw/

本佛學會由創辦人 堪祖 透美仁波切 帶領,本會遵循佛陀教育,服務需要幫助的眾生,由出家僧侶與在家居士以及一群無給職的義工組成。整體的運作皆由無給職義工來承擔,而成員則在佛學會方丈 堪祖 透美仁波切 的教導下,研習分享、共修、儀軌等活動,仁波切也依循金剛乘寧瑪巴傳承來教授佛學。 本會同時也提供遠在不丹寺院的小喇嘛和教師們各項培訓及資助;設立學佛會、共修處、寺廟及禪修中心並提供後援;舉辦公開講法、閉關、佛法課程及研討會;提供修法所需之相關教本及法器;以及將佛法傳播給一般大眾並使他們了解傳統的佛陀教育。







慈誠羅珠堪布最後一場的演講提到希望台灣各地的佛教徒多多實修:(大意整理)

1. 五個人也好,十個人也好,聚在一起周末共修,比起一個人看書,多人共修能起到鼓勵、監督的效用。

2. DVD也可以,看書也可以,一兩個小時後討論。

3. 討論之後共修四加行或打坐,灌頂、法會可以去,少去多修。

4. 可請出家眾,或者堪布仁波切帶,沒有也可以(可以之後再去問問題)

5. 這也是弘法利生,延續佛陀的慧命。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4/24 下午 06:12:2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4/24 上午 06:09:0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