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 【圖文】地表最強教授!學生被IS困論文GG 派傭兵進戰區救出

您是本帖的第 191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地表最強教授!學生被IS困論文GG 派傭兵進戰區救出
qqw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965
積分:2075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qqw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地表最強教授!學生被IS困論文GG 派傭兵進戰區救出
伊拉克跟伊斯蘭國恐怖分子發生衝突,炸彈襲擊當地引發煙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瑞典隆德大學(Lund University)一名博士生祖瑪(Firas Jumaah),因為家鄉伊拉克遭到伊斯蘭國(ISIS)攻擊占領,心急如焚的他返鄉保護家人,卻受困在當地,而他的指導教授特納(Charlotta Turner)聽聞此事後,竟聘用武裝傭兵遠赴伊拉克救人,為了讓祖瑪能如期完成論文!


綜合外媒報導,祖瑪在隆德大學攻讀化學系博士,2014年家鄉伊拉克遭到ISIS占領,因為收到妻子的求救信,便決定返鄉救援,沒想到一回去後,鄰近村莊已經被攻下,ISIS還大肆屠殺村裡的男人並擄走女人,他跟家人只好躲在廢棄的工廠裡,但當地白天氣溫高達45度,ISISI也包圍整座城市,在缺少飲水與食物情況下,他完全絕望,便傳簡訊跟指導教授特納告別,表示家鄉的情況比想像中還糟,若1個禮拜內沒回來,大概沒辦法完成論文了。

圖/翻攝自The Local Sweden網站


但特納收到簡訊後相當火大,完全不能接受這種狀況,因為ISIS竟然闖進她的世界,傷害她的學生及其家人,並打亂整個研究計畫,因此她立即聯絡大學保全總監,最後決定與私人傭兵公司簽約,派出4名全副武裝的傭兵以及2艘小型救援艦艇深入伊拉克,並在1週內成功將祖瑪和他的妻兒救出。


最後祖瑪如期完成論文,也成功拿到博士學位,並在一間製藥公司工作,其餘留在伊拉克的家人,幾年後也被政府軍解放,回歸正常生活,而當初雇用傭兵的救援費用,他如今也快分期償還完了。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2/15 上午 10:50:2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