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 【轉貼】中科院三仙台試射飛彈 爆出驚人響聲

您是本帖的第 198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中科院三仙台試射飛彈 爆出驚人響聲
qqw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965
積分:2075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qqw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中科院三仙台試射飛彈 爆出驚人響聲

台東縣 / 綜合報導

中科院今(6)日清晨,在東海岸三仙台風景區發射一枚飛彈,5點50分飛彈爆出驚人聲響,直飛天際照亮天空,讓不少晨運民眾和軍事迷看了大呼過癮,只是不同於過去試射,選在附近的小漁港當做發射平台45度角,這次選在樹林包圍的區域,相當隱密,而且採垂直發射,不排除是更精密的天弓三型或是愛國者飛彈進行測試。

清晨5點50分,一顆飛彈從平面直衝天際,爆出驚人的巨大聲響,民眾剛開始還以為是照明彈,只是隨著速度愈飛愈快,更是直接劃破天際,才知道是軍方在進行機密的飛彈試射,不少半夜起床守候的軍事迷看了直呼好值得又過癮。

中科院今年6月5日才在成功鎮週邊的小漁港發射天弓二型飛彈,由屏東九鵬基地射出的愛國者三型飛彈進行攔截測試,這次相隔半年,又再度進行試射,只是一改這幾年的作法,改移到更北邊的三仙台風景區內進行發射,週邊完全是樹林和椰子樹包圍,完全無法目視,不少晨運民眾也被管制擋在門外,還似為是有搶劫案發生,警方在攔劫圍捕。

這次的飛彈測試,不同以往弓二飛彈45度角,往蘭嶼方向發射的過程,採取垂直發射,軍事迷研判可能是更精密的愛國者或是國產飛彈之王天弓三型,才會讓軍方採取隱密發射的作法。

更多追蹤報導
美鬆綁關鍵組件 中科院量產飛彈提升性能
國軍戰備升級 它將有效攔截中國飛彈
防空生力軍 機動相列雷達 進駐東部
對抗升高 國軍闢建長程地對地導彈營區
攻陸飛彈基地+戰力提升 國軍反制武嚇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2/8 上午 04:58:0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