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 【轉貼】凶狠伊斯蘭國聖戰士 被俘虜後慘成愛哭鬼

您是本帖的第 177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凶狠伊斯蘭國聖戰士 被俘虜後慘成愛哭鬼
jay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80
積分:1525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3月25日
 用支付寶給ja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凶狠伊斯蘭國聖戰士 被俘虜後慘成愛哭鬼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聖戰士素有「冷血」、「殺人不眨眼」的畏稱,但近來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1名IS組織男成員被庫德族士兵被俘虜後,坐在軍車上大哭的影像,一反以往殘暴形象,呈現人性恐懼的一面。

影片中1名身穿深色休閒外套與淺藍色牛仔褲的IS「聖戰士」,遭伊拉克的庫德族部隊活捉,雙手被反綁著並蒙著雙眼坐在軍車上大聲哭泣,被一旁準備押解他回基地的庫德族士兵恥笑。他身旁有另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戰俘,只是不發一語的呆坐著。

但另有消息指出,該名IS戰俘是因為在戰鬥過程中,遭庫德族士兵開槍打傷左腿,所以才忍不住傷痛大哭。這段影片據悉是在2014年底拍攝,由於近來「伊斯蘭國」恐攻不斷,這段影片才又再度流傳社群網路。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11/29 上午 11:14:4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22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