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 【轉貼】打敗羅馬的「蝎子炸彈」

您是本帖的第 378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打敗羅馬的「蝎子炸彈」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62
積分:11986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毒蠍、雀鳥都能當炸彈 中東民兵攻擊新招



中東激進組織屢出奇招,最近傳出ISIS走私大量蠍子做成毒蠍炸彈,直接把上千隻活生生的蠍子裝在鐵罐,射進村子裡去,威嚇當地村民,阿富汗的塔利班也同樣相中動物,來發動攻擊,塔利班仿效電影「四個傻瓜」裡的情節,利用雀鳥做為炸彈客,還好阿富汗士兵機警,發現鳥兒身上有天線十分可疑,開槍擊中鳥兒之後,結果引發爆炸。>>

旁白:「牠們是最早在地球上橫行的掠食者。」

可怕的毒蠍所到之處,生人勿近,現在ISIS居然拿活蠍當成武器。旁白:「蠍子尾巴上有毒針,頭部有兩隻大螯,等於是頭尾都有武裝。」

ISIS在伊拉克使用新式武器─蠍子彈,把裝有蠍子的罐子發射到村莊裡,罐子落地,數千隻活蠍到處爬竄,攻擊村民,達到恐嚇目的。

早在三個月前就發現ISIS在走私大量毒蠍,原來就是要做成蠍子彈,伊拉克人利用蠍子攻擊敵人的手法,可以追溯到西元198年,當時伊北的摩蘇爾人把蠍子塞到容器內發射,抵擋羅馬人入侵。

無獨有偶的是阿富汗塔利班也把歪腦筋動到動物身上,利用雀鳥當炸彈。阿富汗警方發現一隻可疑雀鳥,身上冒出天線,可能是攜帶了間諜用的全球定位系統,開槍將牠射殺後,竟然發生爆炸。電影《四個傻瓜》片段:「當我發號施令,要你飛向目標,一按下按鈕,你就會上天堂,烏鴉兄弟。」

塔利班恐怖分子疑似參照了黑色喜劇電影《四個傻瓜》的情節。電影《四個傻瓜》片段:「把炸彈綁在烏鴉身上。」

在阿富汗發動前所未見的「雀鳥炸彈」攻擊,所幸沒有人受傷。旁白:「從古至今的戰役中,使用了各種不同的動物,到了1942年又多了一種,那就是蝙蝠。」

蝙蝠炸彈是美軍在二戰期間進行的武器研究計劃,科學家在蝙蝠身上加裝小型炸彈,充當爆破手。旁白:「這個五呎高的彈體裡,可以裝載一千隻以上的冬眠蝙蝠,分散在26夾層中,炸彈會在高空中施放。」

美國計畫把蝙蝠炸彈空投到日本上空,昏昏欲睡的蝙蝠這時會從炸彈內甦醒,再飛到地面上。旁白:「蝙蝠飛出彈體時,細如髮絲的引線就會啟動,蝙蝠身上的燃燒彈,在30分鐘後點燃。」

美國經過測試,蝙蝠炸彈的確可行,當時日本城市大多是木造建築,上千隻蝙蝠的火燒攻勢絕對有效,美國佬為了蝙蝠敢死隊計劃,耗費了200萬美元,只是還沒等到蝙蝠敢死隊出動,日本就戰敗投降了。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2/21 上午 11:37:3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