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 【戰史】二戰秘史:史達林為何最後一刻下令別碰希特勒

您是本帖的第 533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戰史】二戰秘史:史達林為何最後一刻下令別碰希特勒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32
積分:11952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習近平意外救了被逼宮的蔡英文

習近平《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講話出臺之後,在兩岸乃至國際上發生極大震動。整體看對兩岸的未來畫了更具體的線路圖。因為大陸的實力和佈局對臺灣影響是「短空長多」,但客觀上卻成了「九合一選舉」大敗之後被頻頻逼宮幾近崩盤的蔡英文的救星。

蔡英文在得知大陸領導人有這樣一個講話後,罕見提早一天發表元旦講話,拋出所謂的「四个必须」与「三道防护网」。待習近平的講話正式發表後,又在2日又以「兩個不接受」做強硬的回應。

繼台獨辜寬敏自己發出一個呼籲蔡英文放棄連任的半版廣告之後,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四人,3日聯名發表公開信「逼宮」蔡英文總統「不要參選連任」、「放棄連任」、「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公開逼宮蔡英文。蔡英文正在無助之時,習近平的講話給她一個絕好的發力點。她的強硬回應後,並在臉書上將回應翻譯成英文,順便告訴那些逼宮的台獨大老:「現在臺灣生死存亡之秋,責任比連任重要」。她偷換概念的回應,短短時間內獲得7萬多個贊,2萬多個轉發。連滿口粗話的網路人氣網館長都表示「有點喜歡蔡英文了」。

綜上,蔡英文有了從政治低谷開始回溫的跡象。這個角度看,是習近平的講話救了蔡英文。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3/16 上午 02:08:2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