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 【圖文】癌症後也可以很長壽:40歲患乳腺癌,卻活到106歲的宋美齡養生思考

您是本帖的第 405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癌症後也可以很長壽:40歲患乳腺癌,卻活到106歲的宋美齡養生思考
奪命小生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606
積分:908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3月27日
 用支付寶給奪命小生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癌症後也可以很長壽:40歲患乳腺癌,卻活到106歲的宋美齡養生思考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各位師兄好!幾乎每個月都會有很多身患癌症的朋友向佛醫堂諮詢調理養生方法,對此我們也在公益講座中分享過很多內容。但有一點是必須要提醒大家的,就是無論患有任何疾病,都應該保持樂觀開放的態度,不可病急亂投醫,也不可心情抑鬱,惶惶不可終日。

在很多佛醫堂的養生公益講座中曾談到過癌症的原理,其實癌症並非人們所想像的那麼可怕,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癌症康復的例子。為了讓各位在癌症中承受壓力的人保持信心,我們編輯部特別編選了宋美齡的養生案例分享給大家。

佛醫堂的辟穀養生講座中曾多次提到過宋美齡的養生方法,這位長壽的老人確實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能成為長壽老人且容顏不老的宋美齡,40歲的時候就被確診患有早期乳腺癌,最終卻活到了106歲,這在醫療條件不發達的過去一直是個奇蹟。有人認為,宋美齡一定有什麼養生秘訣,其實,這與宋美齡日常的生活有著密切關係。

通過調查,我們了解到,宋美齡活到百歲與以下幾個方面有關:
1、經常與人閒聊消除焦慮,心中從不留氣。據說,宋美齡如果遇到不快的事,就找三兩熟人談天,從而將胸中鬱積之氣吐光,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便發洩出來。這是很好的發洩怨氣的途徑,在一定程度上也抑制了癌症的發展。

2、飲食清淡,少吃油膩的食物,宋美齡的早餐一般都是一杯牛奶、兩片吐司、一點黃油,外加一碟鹽水浸過的芹菜之類的蔬菜;午餐為一盤生菜沙拉、半碗米飯,也有少量的湯;晚餐仍為半碗米飯,兩葷兩素,很少吃肉。(注:因牛奶屬陰性,故佛醫堂編輯部對早晨喝牛奶這個方式不太贊同)

3、常吃水果,水果有豐富的維生素、水分等物質,其中,檸檬富含維生素C,這個水果簡直是宋美齡的最愛。並且,檸檬具有理氣、養顏、排毒的功效,是養生的佳品,宋美齡80歲的時候還去薩拉門託的檸檬園採摘檸檬,製作大罐大罐的檸檬糖漿,這是她保持長壽的秘訣之一。

4、堅持天天按摩,宋美齡學習並懂得一些按摩知識,她經常給自己按摩,這個好習慣一直堅持,從未間斷,也是她保持長壽的秘訣之一。

另外,患癌後能夠長壽的很重要原因,還在於她日常生活中的保養小細節,避免經常熬夜,因為夜間燈光會破壞人體褪黑素的形成,褪黑素的缺少容易引發癌症的產生,褪黑素還能夠導致生物鐘節律紊亂,增加罹患各種慢性病概率。白天則堅持走路、多曬太陽能夠讓血管更健康,延長壽命,降低癌症風險,增強免疫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8/17 上午 02:22:3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