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 【轉貼】味噌--- 健康

您是本帖的第 587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味噌--- 健康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46
積分:11970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日研究:每日喝味噌湯 血管年齡少10歲

提到日本料理絕對少不了「味噌」,冬天到了加入油菜或油豆腐做成味噌湯!除了暖身之外,其實味增還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日本研究指出,每天喝一碗味噌湯的人,血管年齡大約年輕10歲!

好冷的冬天,沒有什麼比來上一碗熱湯更棒的了。

節目主持人:「『我只要有味噌湯就滿足了』,不少日本人會這麼回答。」

美食節目旁白:「冬天可以加油菜和油豆腐。」

日本人愛喝味噌湯,一碗下肚身體暖暖之外,還能讓人變年輕。共立女子大學教授:「每天喝一碗味噌湯的人,血管年齡大約年輕10歲。」

共立女子大學臨床營養學研究員:「(研究顯示)味噌內含有抵抗動脈硬化的生理作用物質。」

味噌的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維生素C的20倍,除了能降低罹癌風險,近年日本醫學研究也發現,味噌有助人體排除輻射。發酵女子俱樂部成員:「味噌也是自己做的比較好吃。」

這群媽媽還組成了發酵女子俱樂部,定期舉辦料理大會,另外網路上也有人自製影片。日本民眾:「把壓好的豆泥冷卻到體溫左右的溫度。」

堅持味噌也要親手做在日本已經掀起風潮。日本民眾:「用力把味噌糰丟進桶裡壓掉空氣。」

美食節目旁白:「春天可以放豌豆莢跟豆腐,夏天加秋葵跟海帶或是茄子跟油豆腐,秋天可以加菇類。」

美味又健康,現代人越來越講究飲食,味噌這項食材重新翻紅。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2/17 上午 04:36:1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