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轉貼】陸新四人幫 土崩瓦解

您是本帖的第 106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陸新四人幫 土崩瓦解
jay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80
積分:1525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3月25日
 用支付寶給ja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陸新四人幫 土崩瓦解

胡錦濤大掌櫃令計劃落網 陸新四人幫 土崩瓦解


中國時報【藍孝威╱綜合報導】

中共打擊腐敗官員行動又有大老虎落馬!位列大陸國家領導人之列的第12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長令計劃涉嫌違紀,接受組織調查。隨著令計劃落網,企圖推翻習近平政權的「新四人幫」,包括:中共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重慶市委前記薄熙來、中共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令計劃,正式宣告土崩瓦解。

令計劃出身中共共青團,曾經長期擔任前中共領導人胡錦濤的秘書,並曾任有「大內總管」之稱的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權傾一時,原本篤定在2012年中共18大晉升中共政治局委員。

做事仔細體貼是令計劃的優點,在胡錦濤擔任領導人時,他在中央決策中扮演重要角色,具體細緻到安排胡錦濤何時收看《新聞聯播》。

黃金骨董 貪腐6卡車

工作認真的令計劃,家庭與私生活卻是一團亂,兒子令谷2012年開著法拉利車禍身亡,阻斷其高升之路,讓他與周永康結盟,意圖推翻習近平政權,讓他走上不歸路。

「新四人幫」這4個人在整個政法系統、黨系統、經濟系統、軍隊系統大量安插自己的人馬卡位,最終甚至威脅到了習近平。他們不僅試圖聯手把薄熙來推上政治局常委、主管政法委,更重要的是要在中共19大時把習近平拉下馬。

在胡錦濤主政時期,令計劃權傾一時,他與妻子谷麗萍瞞著胡錦濤賣官位、收取賄賂,中共調查人員日前在令家一共搜出6卡車黃金、骨董、字畫等。北大方正集團執行長李友,曾在日本京都購買價值114億元台幣兩棟豪宅,贈與谷麗萍。光是在上海藉權勢炒房,谷麗萍就撈了約150億元台幣。

兄弟盟友 4人遭免職

令計劃在中共18大只獲選為中央委員,兼任中共中央統戰部長。雖然隨後依照慣例成為全國政協副主席,成為國家領導人之一,但令計劃在黨內的位置已大不如前。

在此之前,他的兄弟和盟友一一被撤職調查。今年7月,令計畫的兄長、前山西政協副主席令政策,被山西政協常務委員會正式決議,免去副主席及政協委員職務。弟弟令完成10月也返國接受調查。

令計劃在政壇上的盟友,袁純清、秦光榮已分別被免去山西省委書記和雲南省委書記要職,調任閒差。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2/23 上午 11:15:3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