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轉貼】全世界十大安全國家地區--台灣第二名要惜福

您是本帖的第 120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全世界十大安全國家地區--台灣第二名要惜福
小馬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遠離菸毒
等級:版主
文章:1552
積分:1695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8日
 用支付寶給小馬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全世界十大安全國家地區--台灣第二名要惜福
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數據分析,全世界十大安全國家地區,台灣高居第二

自然災害、恐怖主義、搶劫等不斷在世界各地發生,每個人都希望找到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美國網站Lifestyle9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數據分析,選出全世界十大安全國家地區,台灣高居第二,次於日本,香港第三。

網站指出,要列出全球十大安全國家有難度,因為每個人對安全的認知各有一把尺。

網站認為犯罪率、自然災害、貪瀆程度、經濟情況等都會是影響一個家安全與否的因素,其中又以犯罪率的影響最大;因此網站以犯罪率為主要考量,參考聯邦調查局的數據,選出全球十大安全國家。

台灣在這份名單上,以犯罪率變異數十六點二六及安全變異指數八十三點七四,高居亞軍。網站認為,以暴力犯罪、搶劫等來看,台灣是全世界最佳居住的地方之一,人民很友善,心地好,不需要擔心暴力犯罪以及搶劫。一般來說,台灣人民也都很誠實。

網站說,觀光客還沒開口就會有人主動提供協助,許多國外旅客在回顧台灣之旅時,都認為他們在台灣從未感受到危險;女性旅客也十分安全,不必擔心在深夜外出。

網站指出,台灣是一個穩定的國家,每個國民都感到安全。
名列第一的是日本,網站指出,文化是日本成為最安全國家的主因之一,榮譽感讓日本人不太會做讓國家蒙羞的勾當。二○一○年經濟與和平研究所公布的全球和平指數(Global Peace Index,GPI)中,日本也排名第三。

其他上榜國家,像是中東的巴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及新加坡,理由主要是嚴刑峻法有助治安。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8/23 上午 06:56:3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