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數位資訊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記得用信用卡買各種車票,提醒您~~不管是到哪裡,記得用信用卡買車票喔

您是本帖的第 668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轉貼】記得用信用卡買各種車票,提醒您~~不管是到哪裡,記得用信用卡買車票喔
奪命小生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606
積分:908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3月27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奪命小生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記得用信用卡買各種車票,提醒您~~不管是到哪裡,記得用信用卡買車票喔

記得用信用卡買各種車票,提醒您~~不管是到哪裡,記得用信用卡買車票喔
 
其實火車、高鐵,台汽客運等大眾運輸,都可以信用卡刷卡購票,持卡人可享上千萬元的旅遊平安險保障,只是國人仍少以信用卡買火車票,讓權益睡著了。
 
以信用卡購買火車票或客運車票,無須留下購買者的個人資料,需要理賠時,家屬需主動與發卡銀行聯繫,申請理賠;發卡銀行會出具相關證明文件,如刷卡紀錄等購票證明後,協助家屬幫忙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國內信用卡提供的「旅遊平安險」保障範圍,指的是經當地政府登記許可,行駛於固定航、路線之商用客機或水、陸上公共交通工具;此交通工具必須為固定班次、固定發車時間、正式售票且登記有案的交通工具,且是以「運輸」為目的者。

運輸系統,包括火車、國光客運、尊龍客運、中南客運(往來高雄與墾丁間),以及阿囉哈客運(僅限台北總站) 等。
 
國內發卡銀行目前提供的旅遊平安險保障,白金卡金額多在2000萬元以上。
 
持卡人應建立起新觀念,即使是100、200元的火車票價、客運票價,也要用信用卡刷卡,以確保自己權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4/5 上午 06:22:29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