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數位資訊討論版(Life論壇) → 【圖文】28歲成百億富豪,陳士駿卻曾活在死亡恐懼裡【陳士駿回台祕辛1】

您是本帖的第 1268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圖文】28歲成百億富豪,陳士駿卻曾活在死亡恐懼裡【陳士駿回台祕辛1】
奪命小生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606
積分:908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3月27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奪命小生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28歲成百億富豪,陳士駿卻曾活在死亡恐懼裡【陳士駿回台祕辛1】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他曾用「瘋子」來形容自己,「一天有24個小時,工作時數最長可以拉到28小時,睡10小時再起床繼續工作。當年喝咖啡的時間點是深夜11點,為了提神還能連喝好幾杯,不過那是年少輕狂不懂事。」提及自己的年少歲月,他在專訪時回想起來還是大笑直說:「很不可思議。」

2007年,負責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的CNN,破天荒決定攜手YouTube開放網友提問。「這是多麼瘋狂的事,我忙到3天3夜都沒有睡覺,直到飛回舊金山的班機上才睡著。」陳士駿繼續說:「沒想到癲癇發作,醫師檢查結果是腦瘤,醫學上稱巨大血栓動脈瘤。」2年後,他動了第一次手術,開啟吃藥控制病情的日子。

病情並未根治,讓結婚生子的他,心中始終有個陰影。「腦袋裡動脈瘤不斷擴大,哪天若真的爆掉,已不是追著時間賽跑送進急診室搶救的問題了,我想趕快動第2次手術,因為我有2個孩子,我想珍惜跟他們生活的時光。」
2018年,40歲的陳士駿決定向老天挑戰,因為2位醫生給了不同的治療建議,卻都警告「手術有極大風險」。「我不確定孩子是否知道爸爸要去做頭部手術,就好像用鋸子把頭切下來,我也留下遺書給孩子。」陳士駿露出一貫地笑容說:「事實證明我挺過6小時漫長手術。」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2/10 下午 06:40:45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2/10 上午 06:40:23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