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數位資訊討論版(Life論壇) → 【圖文】日本百年壽星電池過了100年居然還有電!

您是本帖的第 5348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圖文】日本百年壽星電池過了100年居然還有電!
jay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80
積分:1525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3月25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ja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日本百年壽星電池過了100年居然還有電!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大家印象中的幹電池,不管是柱狀還是紐扣,都是小小一顆,但是百年前的幹電池,你知道是什麼樣子嗎?最近,日本網友ノイビス@比叡提督從網上淘到一枚100年前的幹電池,光看到這小水桶一般的體積,大家就紛紛給跪了。但是沒想到,這百年壽星電池還有更驚人之處。
這個「高砂式丸型一號電池」高14.2公分,寬7公分,重達1.3公斤。生產日期大約是100年前的日本明治末期到大正年代,除了那種圓柱形的電池,還有這種四方形的電池,體積也很大,現在的電池雖然小,但放久了還會生鏽或者跑出有毒物質,但這名網友找到的電池已經放了100年,除了外觀陳舊一些,倒沒有發生泄漏。
主人于是開始好奇:這電池還有電嗎?因此,他找來一個計算器,把電池取掉,然後把正負極接上電線,開始測試,過了100年還有電,這電池實在太不可思議了。百年前的科技雖然沒有現代發達,但產品質量真是過硬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7/8 上午 09:38:01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