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可怕-才離婚欲再娶慘遭車禍

您是本帖的第 1014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轉貼】可怕-才離婚欲再娶慘遭車禍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99
積分:297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可怕-才離婚欲再娶慘遭車禍
寫下這些文字時,其實我的心裡很難受,就在昨晚,10 31 日晚,我們這兒一位民辦學校致遠中學的股東,也是一位很有名的英語教師出車禍走了,和他一起走的還有一個二十多歲年輕美麗的女孩。

    逝者已去,我不想提及他們的名字,如果有教師朋友應該知道江蘇致遠中學,目前也是江蘇省規模較大的一所民辦中學重點級的。這位老師就是當初創辦人之一,他原先在我們這兒的重點中學任教,2001 年辭職辦學,幾年後由於生源火爆,該校發展規模越來越大,當然它的收費也是不菲的,培養費從幾萬到幾千都有,這位老師由於是股東,每年都有大筆分紅,本人也評了高級教師,取得很多榮譽,作為教師他比一般老師得到的已經夠多了,在我們這個縣城成為有房有車一族,他為什麼會和一個女孩一起在車裡,說起來就要談到他的婚姻。



    這位老師剛畢業時是在鄉下一所中學,差不多二十年前吧,那時他和學校的一位女老師戀愛,但女方家強烈反對,因為女方父親是縣城某局領導,不想讓女兒嫁給一個窮教師,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他們最終還是結合了,並且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後來兩人都進了城進入重點中學,生活平靜幸福。 

    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我不想對這位老師多加評論,我只知道他和曾經共苦的髮妻已經離婚了,原因就是現在身邊這個美麗的小女友,一個比他小十幾歲的女孩。 

    他的前妻教過我,印像中那是一個樸素賢惠的女人,不會打扮,直覺告訴我,離婚原因肯定是男方移情別戀,喜歡現在這個年輕美麗時尚的女孩,當然這女孩甘當小三破壞別人的家庭也不對。 

    離婚後,為了不傷害讀高中的女兒,他們一直都對外對女兒隱瞞,終於女兒高考結束了,這對戀人也熬出頭了,領了結婚證,準備公開,誰知昨天去女方家在回來的路上,駕駛的私家車出車禍,雙雙走了。

    痛心啊,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局?這就是邪淫的惡果吧,我不想再說了,希望他們一路走好。

http://www.namofo.org/read.php?tid=44357&fpage=11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10/12 上午 01:52:18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59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