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真實邪淫現世報:當副院長拋妻棄子後自己終遭背叛!

您是本帖的第 1256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轉貼】真實邪淫現世報:當副院長拋妻棄子後自己終遭背叛!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99
積分:297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真實邪淫現世報:當副院長拋妻棄子後自己終遭背叛!
真實邪淫現世報:當副院長拋妻棄子後自己終遭背叛!


時間:2016-12-17 12:58 來源:互聯網 編緝:法恆

     大概20多年前,我剛參加工作,在某區政府下屬一家單位上班。

  單位的附近是區衛生防疫站,女站長我見過幾次,年輕漂亮精明能幹,她身邊一位先生,看起來比她大幾歲,也是一表人才。聽說他倆只是同居,還沒正式結婚。我說這兩個人很般配呀!聽話的人無不搖頭。



  後來才慢慢知道,原來女站長離過一次婚,還是拆散前夫的第三者。



  這是30年前發生的很荒唐的事。女站長的前夫本身是一家省級醫院的業務副院長,那時候已經副縣級了,副院長是老牌大學生,業務水平高,氣質儒雅風度翩翩,雖然年過半百,但渾身散發著成熟男人的魅力。女站長是分到醫院的實習醫生,因為在學校時成績優秀,副院長當了她的指導老師。




  一來二去,學生愛上了事業有成風采依舊的老師,老師也愛上了青春靚麗活潑動人的女學生,開始了一場轟轟烈烈的師生戀,離婚大戰也開始了。副院長與結髮妻子生育了四個子女,大兒子已經在北京參加工作了,跟女學生差不了幾歲,當然全家都堅決反對副院長停妻再娶。可是平日里溫文爾雅的學者這時候卻冷酷無情,藉口妻子是父母包辦沒有感情,寧可淨身出戶跟子女決裂也堅決離婚。



  那時候離婚還要經單位批准,單位領導找他談心,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甚至以前途威逼利誘也沒用。最後單位妥協了,但是有一個條件,這件事影響太惡劣了,兩個人都得調走。



  兩個人為偉大的愛情付出了代價,一起調到了區裡的衛生防疫站,副院長降為科級。但是他還覺得很值得,因為自己這一生終於轟轟烈烈地愛了一次,終於能跟心愛的女人在一起了。



  這樣美好的時光過了不到10年吧!副院長退休了,女站長也到了領導崗位,這時候女站長意識到兩個人的差距了,自己才30多歲風華正茂,卻要守著一個越來越年老體衰需要伺候的老頭子,雖然這老頭子依然很帥很有風度,但畢竟跟自己不般配了。因為兩個人年齡差距太大,各個方面都有代溝,而且自己也想有個孩子。每天回家,副院長都陪著笑臉,做好了飯端到桌上,年輕的妻子想坐哪兒先把凳子重新擦一遍,渴了把水端到眼前,衣服給洗得乾乾淨淨放好。



  可是夫妻不管誰變了心都很難挽回,這時候女站長對丈夫的態度如同他當初對待前妻,很堅決地提出離婚,理由是兩個人的生活已經不在一個軌道上,他不能陪自己跳舞喝酒出去應酬。



  副院長一夜之間頭髮白了很多,他無顏去見前妻,已經事業有成的子女們都早已跟他絕交,自己拋妻棄子自毀名節和地位最終落到這個地步,辛苦了大半生到了兒孫承歡膝下的時候,自己卻被掃地出門,還要被大家看笑話。離婚之後別人給他介紹了一位農村老太太,把他當皇帝伺候著,可是他卻始終鬱鬱寡歡,不久就病逝了。



  女站長離婚之後,很快另結新歡,就是我看到的他倆,這時候她春風得意,大概覺得這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吧!一年後我調動了工作,再也沒有他們的消息,不知道是否真的修成了正果。



  人這一生,千萬不能做對不起別人的事,凡事都是有因果報應的,自己背叛了別人,最終會被別人背叛,下場會很慘。


http://www.jiey.org/xyeb/20161217/4536.html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1/11 上午 02:53:01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625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