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轉貼】永不放棄你的希望

您是本帖的第 2237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轉貼】永不放棄你的希望
asd9595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蜘蛛俠
文章:830
積分:117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16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asd9595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永不放棄你的希望

有這樣一個心理學實驗:將兩隻大白鼠丟入一個裝了水的器皿中,他們都會拚命地求生,一般維持的時間是8分鐘左右。然後,在他們掙扎了5分鐘的時候,放入一個可以讓他們爬出器皿的跳板,這兩隻得以活下來。若干天後,再將這對大難不死的大白鼠,放入同樣的器皿,結果真的令人吃驚:兩隻大白鼠竟然可以堅持24分鐘,3倍於一般情況下能夠堅持的時間。
心理學家認為:前面的兩隻大白鼠,因為沒有逃生的經驗,他們只能憑自己本來的體力來掙扎求生;而有過逃生經驗的大白鼠卻多了一種精神上的力量,他們相信在某一個時候,一個跳板會救他們出去,這使得他們能夠堅持更長的時間。這種精神的力量,就是積極的心態,或者說是內心對一個好的結果心存希望。
溫馨提示:不管身在怎樣的環境中,永不放棄你的希望,保持良好、積極的心態會讓你的人生更有意義。

南無阿彌陀佛,幸運女神往往眷顧堅持到最後一秒的人,樂觀積極的心態就是招來好運的秘密。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3/19 上午 11:26:30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