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轉貼】我成了公務員了(放生感應)

您是本帖的第 2334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轉貼】我成了公務員了(放生感應)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我成了公務員了(放生感應)
     

我成了公務員了。歡迎大家隨喜。
以下內容添加於2011年1月10日:我這次省考筆試第三,面試第一,總成績第一,勝利翻盤了!多謝各位同修的助念與鼓勵!!
從2009年10月開始,到2010年12月河水結冰,我放生數目大概能超過100萬吧,呵呵。我粗略估計。
冬天了,我北方的,河都凍住了。我從2010年12月1日開始吧大概,開始了第一次施食。每天最少施食一次,盡量不間斷。呵呵。施食的感應也很強啊,臉色變化很快。很多事情都是想一下它就來了,很爽的感覺。
------------------------------------------------------------------------------
【轉帖】放生三個月的感應、感悟——“心想事成”逐步驗證中……
我是從2009年10月中旬開始放生的,平時喜頌文殊心咒。
放生的鯉魚、鲫魚、鲇魚、小河蝦、大河蝦、螃蟹、泥鳅、田螺、河蚬、麥穗魚等,數量過萬。
有如下感應和感悟:
1、我回向媽媽的荨麻疹、慢性咽炎,好了。
2、我為好朋友求工作,一天後就實現了。薪水,和我們聊天的時候說的數目一致。
3、我和好友一起放生為她治眼睛,她半個小時後有感覺。
4、我原來口臭,回向給口臭這件事情後,好了。
5、好友媽媽頭疼,我倆念文殊心咒一個小時後好了。
6、請名家為我寫個東西,他總是不給我,郁悶我好幾個月了。放生回向幾個小時後,他就給我了,言語還十分親切友好。
7、有一次放生田螺,有幾個田螺掉到欄桿裡(卡住了)。念文殊心咒後,馬上有人來幫忙。
8、有一次,想放生螃蟹,缺20塊錢,有這個想法10分鐘後,撿到20塊錢。
9、想放生田螺,冬天田螺不好找。但能“聽到”好像是田螺求救的那種聲音,最後,跟隨聲音找到了賣田螺的地方。
10、有一次,在市場上看到小河蝦,10塊錢一斤,一斤數量估計至少上千條命吧。買了四斤,那個星期的生活費用,按說要受一定影響(我那幾天准備考試,需要吃的有營養)。但半個多小時後,局長通知我那個星期隨她出差。那個星期,吃的很不錯,也很對我口味。
11、放生將近一個月後,不知局長怎麼想的,非要給我發獎金。獎金數與我放生花費基本一致。
還有一件事情,驗證中:
我的理想就是從政,因為這樣利益的生命最大,因此及其盼望考上公務員。
前兩次“國考”,第一科答到最後時,的確感到有怨家債主干擾,總是那時候頭暈(平時精力比較充沛,幾乎沒有頭暈過),何況考前一個月早已注意飲食睡眠和保養了。
這次,是臨進考場前,感到有冤親債主干擾,但念文殊心咒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第一科,的確很多不會(今年大家都覺得難),結果,第一科分數很不錯!!超乎意料!!
第二科申論,我前兩次考試都能比國家平均分高十幾分,省考考過全省幾名。這次還認真復習了,准備也比較充分,感覺答題還可以。結果分不高。是不是冤親債主在干擾?
考過幾次,水平還行,國考基本上是能超過部委線八九分左右,省考比省直機關線能多20多分。
以前,我從來沒想過要回向給冤親債主,只說請菩薩保佑我搞定個公務員,我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我堅信:佛經中所言“有求必應、心想事成”是一定可以實現的……
以下內容寫於2010年5月4日22時14分:
截止到昨天,我放生的命數為21萬6千了!
也偷著邊念觀音邊毀壞人家捕魚的小籠子,也看見釣魚的就念咒語讓他們釣不上,也給看到我放生的人講過關於放生的知識。
除上文提到的動物外,我最近還放了鴿子、青蛙、七種海貝、紅蟲、水蜻蜓、草魚、麻雀等。
其中放的紅蟲不少,紅蟲也叫水蚯蚓,是被當做魚餌和魚食的,一斤估計有九千到1萬條,花鳥魚蟲市場一般都有賣的。
現在很多時候,想要什麼動個念頭就自然得到了,呵呵,很爽的感覺。
以下例子我都有記錄,1至9摘錄的我當日記錄的原話,呵呵:
1、1月25日,發心誦地藏經7部超度冤親債主、歷代宗親,第六遍的時候,竟然聞到了香味!第一遍念的時候,冷得直打哆嗦。其實那時屋子裡 溫度十六七度左右,我還把電暖氣放到了離我1分米左右的地方。剛才是第六遍念了,不哆嗦了,但還是有一點冷。讀到後面的時候,好幾次聞到了很濃的香味兒,就是寺院裡燒的那種香。
2、1月26日晚,我夢到我姨姨家的小孩兒了。夢裡很快樂,呵呵。我感覺我的弟弟妹妹們早都被地藏王菩薩接走了。我給我弟弟們做超度的時候,說念7遍。沒念完的時候,那幾天要什麼有什麼,等念完了也就不這樣了,呵呵
3、2月4日晚上,整理了一個《戒殺放生護生奇跡集》。剛有了這個想法,就聞到很大的香味,燒香的味兒 。
4、4月6日記錄:我那天放生的時候,忽然感到頭頂一陣清涼,很清爽,很舒服 ,懷疑是菩薩灌頂。
5、4月7日記錄:那天我回家,家裡叨叨著說加入省作協的事情。把我叨叨煩了,我就心裡念叨,加入不了加入不了。前幾天回去,按說加入省作協這個板上釘釘的事情掛了。按說我發表的文章、獲得的獎勵都夠格。 就是省作協說今年不知道怎麼回事,夠條件的人多了,為了照顧老家伙們。把我們那批年齡小的都刷下來了 。
6、4月7日記錄:這一陣,念地藏聖號、滅定業真言都不冷。就是一吃了肉,再念就打哆嗦 。說明我的冤親債主都走了吧?隨便吃幾口肉就能感覺出來 。三淨肉吃了也就有了冤親債主,我感覺是。我每次吃了肉念滅定業真言都會冷得哆嗦幾下子。哪頓飯不吃肉,吃飯後念滅定業真言會沒感覺 。
7、4月17日記錄:這個周二我和局長去保定,呆了兩天,臨出發前聽說老家的也去,行程和我們一樣,周二上午去,周三下午回 。我就念叨別跟老家人呆的時間太長,麻煩。結果他們周二中午跟我們吃了個飯後走了 。
按火車票是周二10點多一點的時候到,我就念叨讓11點多到,去了就吃飯,因為我不吃早飯,餓得早,也懶得餓得時候談工作。結果火車晚點,正好是我想到的時間到得 。
周三下午回來,買的兩點多的火車票,我就念叨讓到了辦公室就下班,懶得聽他們叨叨。結果火車又在路上停了一個小時的樣子,到辦公室5點半了,人走光了。正常是4點多到,我原來去過 。
8、4月27日記錄:我昨晚買車票的時候都12點多了,買到了今天上午5點多沒座的票。 我就想太累,說請觀音地藏王文殊幫我找個座位,我不想站著回去 。我想能坐個上下層的梯子上就行了,上車了發現連站的地方都不好找。 結果發現了一個空座位,我問有人占不,旁邊的人說不知道,要不你先坐著,等人來了再讓座。 結果我這一坐就做到了終點,哈哈哈哈。
9、4月27日記錄:(我23日到26日在海南考試)我在五公祠(海南)看到西方三聖像,我磕了個頭,旁邊管理人員說我放點錢好。我不厚道地想,沒准這錢是你們自己花的。我當時就想放生200塊。我買海貝是隨便買的,想稱多少算多少,誰知正好花了200 。
10、記得好像是4月,我在河邊放生,放完後心想真好,放生數超過十萬了。然後就聞到一股很濃的檀香味兒。
11、我在海南放生,放完後有浪頭把貝類動物卷上來一部分,有個人就撿了不少。我邊念觀音邊勸那人放回去。誰知那人說應該把這些動物往深處放,他們一群哥們經常來這裡游泳,要是我經常來放生就把動物交給他們放到海深處,還給我留了電話。旁邊好幾個人也問我什麼時候來這裡工作,到時候請我也帶著他們去放生。呵呵。
12、我那一陣用電腦較多,脖子疼。看到紅蟲(水蚯蚓)運動得比較靈活,就買了很多紅蟲回向給自己脖子疼這件事,過了幾天就好了,呵呵。
-------------------------------------------------------------------------------
以下內容添加於2011年1月10日:我這次省考筆試第三,面試第一,總成績第一,勝利翻盤了!多謝各位同修的助念與鼓勵!!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7/11 上午 10:54:47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