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所有美容法中,念佛 誦經 拜佛 吃素 為第一 !!

您是本帖的第 915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所有美容法中,念佛 誦經 拜佛 吃素 為第一 !!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所有美容法中,念佛 誦經 拜佛 吃素 為第一 !!

所有美容法中,念佛 誦經 拜佛 吃素 為第一 !!   

.

每個人都想要健康,也用盡了各種方法。但現在市場上各種養生法,對的幾乎很少,琳琅滿目卻都無法切中要害。

  

像有些女的愛保養,護膚品化妝品一大堆,這大可不必。你一個人行善久了,惡業少了,身上自然有光芒,容光煥發。這也是生命體的能量。你再去看,如果女的墮胎後,傷了精氣神,或者犯了戒,尤其是邪淫戒,身上戒體毀壞了。那些惡鬼就來,你自然身上無光。像藥師經講的,被啖精氣鬼神奪其精氣,自然就很頹廢了。


業障小,善念足,自然皮膚就好。地藏經講,被惡業來結其心。過去的惡業,殺盜淫妄,都會形成一股能量場,籠罩在人身邊。久了自然就力氣不足。


現在人都誤解了養生之法,其實養生,是養這個生,不是養肉體的身。把你的生機給煥發出來。這叫做養生。不是養護你這個臭皮囊,你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去化妝,去吃好吃的。但心理不幹凈,身體就有鬼住在裡頭,身體有鬼道住著,自然身上就有臭味,你怎麼能幹凈。


現在要談養生,治病,就兩個,第一個吃素,食清凈食,不清凈的食物不能吃。像供過鬼神的,酒肉魚腥都不要吃。第二個,就是念經。小時候吃了很多動物,魚蝦肉,這些動物神識都在你身體中,他們只要沒有出來,你身體內都是陰性的磁場,怎麼能煥發容光出來。念經也能超度你體內的眾生,把濁氣清凈。這才是養生之法。


現在市場上談養生,都是讓你增長慾望,吃,喝,做各種保健。那沒有用的。這是對身體最大的誤解。黃帝內經,要恬淡虛無,真氣從之。你要恬淡,不要那麼多慾望。你自然就有一股清氣。這也要靠佛經的力量了。


濕寒重的,都是不愛勞動。其實你動一動,為別人做做事情,你善心提起來,這些寒氣就出去了。活到老,動到老。所以想要身體好,氣色好,就要守住戒律。尤其是佛弟子,受戒了,有戒神保護,護法神會加持你有正念。有正念在,就不會污染了這個色身。現在人對環境污染重,對自己身體污染也更重。修行就就要轉化色身的污染,還給色身的清凈。節錄自李凡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2/11 上午 08:22:04
小江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4687
積分:590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7日
2
 用支付寶給小江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2/14 下午 12:36:12

 2   2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