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 癌症這個病是什麼?冤親債主

您是本帖的第 2048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癌症這個病是什麼?冤親債主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癌症這個病是什麼?冤親債主

癌症這個病是什麼?冤親債主


今天這個社會,一般大眾天天都在造殺生罪業。我聽同學告訴我,全球每天吃的這些動物,有個概略的統計,平均每一天上億!一天殺這麼多畜生,將來要還命債,這個麻煩大了!


地球上人口七十億,除了極少數,哪個人不吃肉?我相信每一天一個人吃的不止一種,這樣一看,每一天造的這個殺業,大概超過百億以上,這一些冤魂它肯饒你嗎?


哪一個動物你殺它,它是甘心情願來供養你的?沒有。你看你殺雞,雞飛狗跳,到處亂跑,它要逃命;它逃不掉,被你抓住殺掉了,那我們就能想像到它多痛苦——它被殺的時候多痛苦、被吃的時候多痛苦,它能沒有怨恨嗎?


現在的社會,癌症很平常。癌症這個病是什麼?業障,冤親債主。你看現在得癌症的,腫瘤破了,流出來的膿血,你細心看,你會看到許多樣子像小孩的頭、像小動物的頭,這就明顯了,這些都是來討命的。


時辰到的時候,你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們看到吃肉的人,好像吃得很開心,我們看到知道,他又欠了帳,所謂「欠命的還命,欠錢的還錢」,欠了將來一定要還。


我們看到這種業因,當然就想到果報——這一生你殺生吃肉,來世你變畜生被人屠殺。現代人聽到這個話他不相信,從前人容易相信,為什麼?從小老人教,我們一般人講先入為主。


像我這個年齡,小時候老人還教,小我十幾歲的人,大概接受這種教育的少了,現代學校完全沒有了。做父母的、做老師的都沒有這個概念,現在年輕的學生他怎麼會懂?你跟他講,他兩個字回你,「迷信」,就把你否定掉了。


這個事情,不是說你信了就有,不信就沒有,你不信它,它還是存在。正是俗話所說的「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到的時候,你後悔也來不及了!


燉肉煎鮮為解饞,狠殺動物充食餐;


廚房變成地獄處,砧板竟為屠宰場;


開膛破腹上刀山,烹炒煎烤諸刑罰;


生吞活嚼是美餐,哪知動物心不甘;


魂識寄生你身上,遲早要你把債還。


善惡有頭終有報,病因殺業莫等閑;


時日不久惡盈滿,疾病纏身進醫院;


殺痛心苦兼耗財,正是刑罰轉報來;


開刀破腹針刃剪,全是廚宰景再現;


早知今日受活獄,何必當初嘴太饞。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6/10 下午 12:49:25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