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轉貼】FBI局長:中國用盡各種手段 想成為世界唯一超級大國

您是本帖的第 750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轉貼】FBI局長:中國用盡各種手段 想成為世界唯一超級大國
jay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80
積分:1525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3月25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ja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FBI局長:中國用盡各種手段 想成為世界唯一超級大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本月7日於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發表演說,提到了中國威脅海外華人、美國官員、竊密以完成「人類史上最大財富轉移」等一系列行為,而其目的終究只有1個,就是「舉全國之力、採取一切措施,成為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而且是在蔑視法規、民主等應當被珍視的價值之上。

瑞伊首先強調,如果認為中國的威脅,僅只於情報、政府或是企業的話,可說是「大錯特錯」,因為中國不但透過一系列不正當行為完成「人類史上最大財富轉移」,而且多數美國成年人的個資,已經被中國竊取,且美國人的健康、生活及安全,都已被中國威脅。

瑞伊表示,中國為了達成「成為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的目標,其作法可說「無所不包」,從竊密、駭客行為到賄賂相關行為,參與者也不僅止於情報機構,而涵蓋了國有企業及「表面上」的私人企業,以及部分學生及研究人員等,「千人計劃」就是其中1環,內容從軍事、科技到近期的生技乃至風力發電機,甚至連稻米及玉米的種子也是中國的目標。

因此瑞伊表示,竊取美國人個資就有2種目的,首先是為了促進中國AI技術發展,其次,尋找可重金「探密」的對象,與千人計劃相扣,等於是美國納稅人資助的人員,被中國重金挖走,再反過來損害美國。

而透過或明或暗的方式威脅美國官員,或是在美華人,也都是中國威脅美國的印證;中國同時利用美國民主開放的制度,以及自己封閉專制的制度雙雙獲益,例如中國制定了法規,授權政府可取得中國不論國有還是私營企業,交出不論是本國還是外國的任何數據,甚至已有在中國的美企,出現中國共產黨支部。

瑞伊強調,他的指控都僅止於「中國政府」及「中共」,並在最後矢言FBI定會捍衛美國,且事實上已取得了相當的成功。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7/9 上午 12:43:1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7/9 下午 12:42:52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