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三峽大壩潰堤台人願捐錢?

您是本帖的第 1035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三峽大壩潰堤台人願捐錢?
老佛爺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左冷禪
文章:1507
積分:1715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2月17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老佛爺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三峽大壩潰堤台人願捐錢?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學者指出,若位在中國長江上游的三峽大壩潰堤,恐怕會為上海等城市帶來嚴重災難,對此就有網友發問「三峽大壩潰堤大家會捐錢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網友們的答案一面倒:「捐了也幫不上平民,捐給中共政府養解放軍擾台而已!」

該名網友今(22)日在PTT發文,他以「三峽大壩潰堤大家會捐錢嗎?」為題,表示近日中國的三峽大壩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若真的不幸潰堤,想問台灣人願不願意捐錢幫助對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不會,反正大企業跟藝人會搶著付」、「叫他們政府自己想辦法」、「雖然無辜的人民很可憐,但我還是完全不想捐」、「只會捐給革命團體終結現在的中共災難」、「中國錢多到拼命往外撒,不需要小島國的錢啦」、「中國經濟規模是台灣的好幾倍,怎麼是台灣捐錢給他們?」。

另外,也有不少人指出,「錢多到噴油錢繞台,捐錢是傻了?」、「捐了也幫不上平民,捐給中共政府養解放軍擾台而已」、「捐出去的錢會變成飛彈的形狀」、「就算你捐錢也不是進人民口袋,不用想太多」、「捐了百姓也拿不到」、「不會,反正大部分也只是跑到中共高官口袋吧」、「你以為捐到中國的錢最後會在誰手上」。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6/26 下午 11:17:0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6/26 上午 11:15:49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